鳳凰旅遊行動機票王生活逐漸走入了智慧行動裝置的步調,連旅遊都跟著要智慧起來。
最強的國際機票線上訂位功能行動app釋出,透過智慧行動工具就能立即在裝置上挑選「預設出發日期可訂位」的最低票價建議與即時訂位功能,簡化透過網站訂位的繁複流程,讓您搶進數位旅遊生活好精采。(點我了解更多詳情





利用行動機票王app完成國際機票訂位的步驟說明:

步驟1:免費從iTunesAndroid Market下載鳳凰旅遊行動機票王app後,

步驟2:開啟【訂機票】依照順序輸入您旅程航班的基本資料,就能得到該時段可訂位的最低國際機票票價結果顯示。

步驟3:挑選預設的出發航班後,能線上立即訂位的服務,輕鬆完成免費線上訂位。

步驟4:其後將由專業的票務人員為您服務,解決惱人的國際機票訂位繁複手續,簡單完成背包客的機票訂位的瑣事處理唷。

鳳凰旅遊行動機票王App上架Android Market APP,iTunes版本同步上架 

利用QR Code下載:(點我看不同的方式下載行動機票王app
Android Market QR Code
Android Market下載網址:goo.gl/XSWgA


 


iTunes 行動機票王QR Code

iTunes Store QR COde適用於 iPhone, iPod touch and iPad.

 iOS 4.1 或更新
Compatible with iPhone, iPod touch and iPad. Requires iOS 4.1 or later.


下載網址:goo.gl/UM1kv

arrow
arrow

   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